☆☆可愛溫柔又有教養的淑女bibi盈禛~
(形容有點長,但聽到她甜美輕聲的語氣與親切待人態度真的會讓人融化)
美麗的盈禛,是滿有名氣RD婚佈的朋友sunney介紹的新人
原來他們都是一間之前很有明卻惡性倒閉婚顧公司的員工
所以今天的座上賓很多都是同行的朋友囉

(也感謝sunney引薦,和盈禛特別指定的賞識~)

訂結婚同一天
先將盈禛完成訂婚造型
盈禛不喜歡太多假髮(太過於捲捲亮亮的感覺)
優雅自然的線條非常適合盈禛的氣質.......



盈禛說她素顏大家都說很像陶晶瑩
我倒覺比較像張均甯~

白紗迎娶造型




終於來到國賓~
我也特地應合盈禛婚禮主題『童話故事』
打破一般傳統,將她的造型做一些變化~~

一般都只用緞帶當成蝴蝶結
但這次我想將盈禛的頭髮弄成蝴蝶結的樣子
不僅合乎主題,也適合bibi年輕的形象




太正的位子做成蝴蝶結,會很容易看起來像"耳朵"(弄巧成拙~)
所以稍微側編的的輪廓恰恰好又有層次~




再來說到盈禛的兩位伴娘
年輕可愛有活力
因為名字一急真的記不起來
所以我一個將她們取成"小惡魔"(最上圖)跟"小天使"(最右圖)

一早看到射手座的小惡魔穿上大美背又低胸的小禮服(oh~~~),超熱情敢言動作大辣辣的~
就可以感覺她是一個有一點叛逆因子跳躍思考的女生(因為好認,就將她取成"小惡魔"~結果她超愛)
另一位眼睛超級大,話比較少的獅子天使,穿著就跟惡魔不太一樣,算是有性感但又小女人的氣質

左下的女孩,也是在這次也很照顧我~(車禍有傷,還一直跑上跑下幫忙和幫我準備吃的)~感動

在飯店幫盈禛做造型,她們就在房間自拍玩瘋了(還真想把小惡魔綁起來,因為她的髮型還真的重梳挺多次的)
但是有她們三個在,真的很熱鬧~~~~
(想想還真有趣,優雅的盈禛配上她們這幾個死黨,真是太妙了~)



敬酒造型~
好像隋棠呀~美女~~



特地幫盈禛做一個多層次的緞帶頭飾~
搭配她這件美麗的禮服~



再來是很少看到的禮服~
這件禮服大家都好喜歡....(婚顧與親友和我~
秀一下給大家看喔~~~






優雅的盈禛跟我同一天生日(但我怎麼那麼man呀~
當初看到她的帳號就覺好有緣份~
有著一顆細心的心,時時刻刻還是不會忘記看看我~羞

謝謝盈禛也謝謝她那群年輕的朋友~
大家都要過得幸福

另外推薦:『郭元益婚紗』價位中等,禮服質感超美超多,不輸其他昂貴品牌
                    『RD婚禮佈置』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