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接到一位從事影像藝術
朋友的電話

告訴我海岸線旁近20年的飛碟屋
準備要拆了
所以他想找一天到那邊記錄一些東西
希望我可以一起創作

電話中沒有說太多的細節
但是讓我覺滿吸引的提議....

決定的日期很快,只有約7-10天左右的樣子(ㄟ~好趕呀)
集結一群藝術工作者
業界的舞蹈工作者、服裝設計與影像工作的朋友
我們就在這短短幾天內(開拍前4天才有其他工作人員的消息哩)
好~~
準備準備準備準備
當天真的是體力透支,因為全部的彩繪化妝造型只有我一個人(嗚~忙翻了><)
但是大家真的都很讚

因為太忙
所以都沒有親自到拍攝現場看


今天收到一點小成品真的超開心的
趕快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很概念的服裝
好喜歡喔~~~真的超棒的

其他照片







〈題外話〉
雨天的關係,到下午6點天就好暗
服裝與model因為要趕著回台北晚上準備表演(好趕的行程呀)
所以先離開了
現場的攝影還在遠方拍攝ing

只剩下我
和一支小小的手電筒
很多工具要顧我又沒辦法離開

因為..........這邊有很多靈異傳說
我又是個俗辣的傢伙
..............................
(真是煎熬)


只有故作鎮定
趕快將所有的東西收齊
椅子、大布簾、工具...連垃圾都不放過

現在回想真的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