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新人電話問完檔期後
都不太清楚下一步該如何下訂預約
vanessa就在這邊做一下預約程序的說明


Mail: vanessa0982500520@gmail.com
LINE ID: qn_np0109


1.一般口頭上vanessa還是會通人情的幫你保留三天

但如果這三天內出現另一位新人也有想預約的意願
我都會先跟她說一聲 [有另一位新人想下訂囉~ 我會在當天趕快確認完,告訴您的 ]
不會不說一聲就先讓另一位新人下訂,這點你可以放心
(但是呀~也請口頭要下訂的新人,盡可能趕緊mail預約單與訂金匯款(我知道有時工作一忙就忘了) 
但因為這非常時刻找不到人我會很像熱鍋上的螞蟻喔)到時候當天遲遲接不到告知,就要跟妳說聲抱歉了
(因為另一位新人也是很焦慮,自己到底該不該停留還是趕快再去找)~~~請將心比心啦

2.確定後~*不論是網路 還是 電話詢問的新人
   先mail    你的婚期    宴客地   梳化妝地   需求 (訂婚   結婚還是補請...等)

                          如果你的婚禮程序比較不同
                         (例如儀式與宴客日不同天,或者你是少一個造型或多一個...都可以事先跟我說~收費還是不太一樣)

3. mail 傳真  或  現場填寫    vanessa基本預約單 與 VW的合約書
~也可以這天來試妝~

兩份不同的地方是VW很多項目在簽約時都還不能確定(例如當天早上服務時間,親友人數 與 造型內容一些小細節)
通常會覺有些小繁複,所以會將之重點化的寫在我這份預約單中
預約單上會標示   基本梳化妝資料,造型數,贈送哪些東西,訂金日期.....等
並簽上雙方姓名
一般新秘是三分之一或二,我這邊訂金是2000元  
可以現場下訂或是匯款
(體諒新人臨時沒有帶太多現金在身上^^)

台灣銀行004
110 004 041722   (中崙分行)
戶名~林逸婷

(一般訂金下訂後,是如有天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才會退還的,就是颱風這方面的事)
如果是新人三心二意找到更想要更便宜的新秘,或是家中長輩親友長官有認識的新秘可以服務的,
有時更有些新人以長輩去世或是突然又要換婚期故意撞期為裡由
其實這些都不能要求退款囉(逸婷合約上根據"非常婚禮"簽字,突然違約需再另賠償百分比的服務費用)
(其實單方面要求退訂都不能再退訂金,不然我們這行業根本沒有保障滴~~~~)
下訂前請考慮清楚逸婷有信心可以盡心服務,但這方面有請尊重了
(因為台灣習俗的好日子會有許多新人都跟你同一天需要被服務,
因為你下訂,所以也回拒其他真的要下訂服務的新人
有時再接並不是那麼快(詢問一定還是有,但是下訂是要靠緣份的)
工作日其實十分有限,在vanessa相信妳保障雙方權益下也請新人能體諒我們這行業的工作性質~
我也是女生雖然對檔期不強求但被退訂還是會傷心滴><)


4.預約檔期後
可以選擇婚期前一個月 ~ 二星期討論造型(mail造型討論或是現場討論)
通常我喜歡看看新人(當然也讓妳看看我)跟你聊聊(聊啥都可以^^)看看你的膚質,摸摸妳的髮量或是瀏海長度
現場看一下更能瞭解你的狀況跟你的喜好(也才能建議你婚前整理一下頭髮或加強調理一下膚質)



預約方式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其他的保養程序
可以連結   婚前保養   那篇說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