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一天去看Pixar囉~好期待喔
因為我還滿愛看卡通的......尤其是皮克斯系列的
(每次都跟我哥看很多次,我哥可是我的兒時玩伴耶~跟他也會一起看周星馳系列的....然後一直笑一直笑= =" ~ㄟ..怎說到他..而且他又不陪我去~哼~懶屁股)

原本想說這一天是平日,人一定很少...沒想到還是很多人....而且看起來都像是學設計的大學生...擠!!!!

因為裡面不給拍,所以就無法跟大家分享了




『。觀後心得^^。』


看了滿感動的耶
其實製作一部動畫片真的很不容易
以前聽做這方面的朋友在說...光聽就覺很辛苦
但現在真的好好看看整個製作過程~手稿、3D建模、故事板、彩繪腳本到最後融入電腦製作而成
(而且只是展出每部片的其中一點點)就覺很精彩....
就以從前學生時期畫素描的眼光去欣賞他們簡潔有力的草圖筆法就覺好美好美@@
每個構圖都化得很仔細,甚至用不同媒材將畫面呈現(當下覺完稿人員真的好瘋狂喔~真的是有熱情的動畫工作者)

製作的3D模型也都做得很細緻
當然表情還是很活
唉~因為想像力豐富的我一個人去看
看到很多人物誇張好笑的畫面真的很想找個人一起笑一笑>< (但也只能憋住囉>*<)
我發現我好喜歡怪獸電力公司喔(因為醜得很可愛~讚!!!!!)
其中也展示了幾部小短片(就是播放主片前的小短片........其中有我最愛的~『For the Birds』(翻成『鳥!鳥!鳥!』)




展覽最後很用心
將所有的畫框再做成一系列的動畫配合音效作為結尾
(但是小朋友可能需要考慮要不要讓他看,因為音效配得有點驚悚
ㄟ~我旁邊的媽媽一直安撫身邊的小弟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