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個月在MSN接到毓恩(以前的新娘,也是洪家的好媳婦喔~哈..一定要幫你加強一下的囉)說
菱憶(也是我的新娘)難得從美國回來快一個月差不多要回去囉
聽到這個當然要衝下去跟她們聚一聚囉~ㄏㄏ
本來要跟若綺溝通造型也將它延後一天(放心!!我會衝回來跟你會見滴~)
下去看看大家,還滿想你們的

不知要買什麼伴手禮耶
因為你們似乎都不缺,中部彰化的特產也不比北部差
所以真的是讓我小煩惱了一下(買了唯豐肉鬆~ㄟㄟ好糗喔)
請媽媽勉強收下吧~~

容我介紹一下成員~
左邊:菱憶(美國回來的新手媽咪)、毓恩(媳婦)跟愛放電帥兒子、洪媽媽跟菱憶的大嗓門又大食量兒子、最小的女兒祺祺

 
晚上跟家族一起聚餐
因為大家已經見過幾次面
所以都已經有點印象囉~
(除了奶奶跟一個阿伯跟我喝完酒問我是誰~真是害羞內~~)



超級海派的洪爸爸跟另一個阿伯開始跟我喝紅酒(被發現我喝紅酒沒太大表情
(還好~平常跟我爸常一起小酌所以很OK)
但是形象要顧...爸爸兩杯就好囉~~~三Q啦感謝你每次我來彰化住時的照顧



阿嬤跟曾孫子互動看了覺很溫暖
家的幸福感覺




工作是成長時需必經的人生歷練
但老了真的就剩下朋友跟親人了
雖然不知我老了還能不能跟你們有所聯繫
但是我珍惜跟妳們曾經有過的共同回憶~~

期待法國的大姊儷容與二姊儷鳳回來


愛妳們啦
也謝謝妳們的支持啦~~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