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可愛的小美是經由之前服務過軒紋
老公輝哥介紹給群創同事育儒(新郎)而認識的
也真的很開心可以服務到這一對可愛又真誠的新人,總是給大家一種甜甜的溫暖

聲音跟身型很像張韶涵,神韻卻像一個女藝人叫王思佳
因為小美是念研究理工科的博士(先說一聲佩服~)
平時不化妝的她,希望妝感愈自然愈好
要美又要像她自己的清透妝感(裝了自然型的假睫毛她還是很不習慣呢)
眼睛大又有神的人,眼影顏色盡量不要太多太重,讓她明亮就好囉(除非要做特珠效果的造型,不然眼神只會顯得更凶)



過程中有聊不完的話
堅持不戴耳環,只希望一切更自在一點

 

好美喔@@小美呀^^~~~~~~自然光是拍照最好的光質





說到小物就能感覺出小美跟育儒的用心
小蛋糕與棒棒糖(上面的貼紙還是自己再另外準備貼上去的)........但是..回家才發現我的棒棒糖呢~在哪裡~~~~嗚
從細節就能感覺出小美的用心.............對囉~還有她超級卡哇伊的紅包~我也一定要把它拍下來紀念呢

我跟攝影師餐點晚到育儒跟美嬋也一直道歉,看了真的很感動也很不好意思捏~
(不要這樣啦~你們先忙沒關係的)




★結婚版的小美★


  

兩個超級好友伴娘(大頭‧猴子)
當初小美要我看伴娘禮服給了我一組無名密碼叫"大頭猴子"
其實msn這邊的我覺取得密碼超俏皮的~但是我卻一直打不進去,後來才知道是要用copy方式才能輸入中文密碼)
所以當天才真正見到兩位可愛的本尊(大頭(左)本來就是個淑女,(右)猴子是這次美女大變身了~大家都很驚訝,平時超級中性的她今天變得很有女人味喔)


(敬酒造型與送客造型)






這兩天都謝謝小美跟育儒的照顧呢~
可愛的你們朋友真的超級多的(而且朋友也都很有趣~)
接下來好好休息蜜月呢~~~祝福妳這個小可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