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人兒~詩琪
有著細緻美麗的五官(神似曾愷弦~美~~~)
也是要感謝高中朋友藍藍的對我的推薦
還記得第一句話就是『ㄟ~我很龜毛喔~~~』
詩琪呀~逸婷也沒讓你失望滴
美麗的妳再做點適當的梳化打扮就會很美囉~


可愛的詩琪
從第一次見面就超級喜歡她的
因為她很幽默(加上我有時也不太正經)所以我們溝通與試妝幾乎是從頭笑到尾
前一晚住她家跟她睡,除了被小飛機攻擊外(小飛機=蚊子)牠的"引擎聲"真的很吵><
然後我又有點作夢(坐起來以為被子是新娘內裡澎裙:邊折被子,嘴裡還邊笑邊說謝謝妳啦).......
醒過來........黑漆漆...詩琪還是睡得很沈~~~哈哈哈哈(隔天跟詩琪說~她說她完全沒感覺~)




詩琪的老公也很幽默(覺他長得好像玩具總動員裡的"巴斯光年"喔~ㄏㄏ)
感覺像從國外回來的人...在休息室也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美麗~~~~








 

覺詩琪這一張貶嘴照片超可愛的



詩琪跟我朋友藍藍(之前照片中不段出現的人物之一~ㄏ)





詩琪的愛心小物與我幫她做的造型光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