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接到以前秀場造型師喬治亞的電話
說慈濟這次需要梳化妝幫忙問我想不想參加
(心想,好久不見喬治亞呀~好想念她....也一起做做公益吧~~~地點台南...哇嗚~遠!!!)
曾經在台北也幫慈濟師姐合唱團梳化過一次
那次還看過孫國華老師來幫忙與萬芳(可見慈濟影響力之龐大,讓大家都紛紛響應)

我沒有強烈宗教信仰,是因為以前就很喜歡喬治亞,雖然是凱渥與伊林的超資深造型師
但是她的樸實與平易近人就是個大棘棘的好媽媽
每次看到她,除了尊敬外就是抱抱她~呵呵......(.在這功利主義謙虛樸實的人真的很少,只要對他人秉持該有得尊敬但相處起來輕鬆自然就好,不需阿諛奉承
(因為大家都有各自專業領域只是資歷早晚,所以我超討厭過度高傲自以為是的人,既使他再有名我還是懶得理他= =)

6點在台北車站,也看到另外幾個常碰到的秀場、平面廣告、藝人造型師一起來囉^____^
真的像是喬治亞的懷舊聚會一樣,一路上聽他們說10年前在法國作秀與10年後的今天............的(真的很溫馨耶~呵)

慈濟的人都好好(師姐們...我還是習慣叫她們阿姨耶~因為個個是長輩,敬稱是該叫阿姨沒錯)
幫我們這些工作人員準備很完善的交通工具,高鐵與小巴
在梳化過程中,還一直不斷遞上早餐、點心、咖啡、茶水...等.....除了化妝工具外,吃的喝的愈堆愈高還真擔心倒下來
(真的很感動><ㄟ~我真的是容易感動的人.....畢竟服務業作做了,冷暖自知呀)

呼~~~~~~終於梳化完畢可以記錄一下囉
美美貴氣的師姐阿姨姐姐們


戴上珠寶準備走秀(難掩緊張情緒呀><)
其中幾個美麗阿姨還一直抓著我的手跟我討論該如何秀身上的珠寶比較自然(真的好可愛~ㄏㄏ)

 
也算是台語實力派詹雅雯到現場演唱並一起做公益
跟我們一起坐電梯等車搭高鐵回台北
(慈濟送會員的禮品都好精緻喔@@...下面是質感好的毛毯)


左邊就是喬治亞"媽媽"
另外這次也"榮幸"認識SEAN哥(哈哈~這算是一種敬語~畢竟都是在業界工作10年以上的前輩)
在車上聽他說現在都在化藝人與接平面廣告(因為在車上想睡= =,只聽到一個叫王心凌...其他就沒聽到了哩
他一忙完只要有空看到我幫阿姨做頭髮,就幫我遞黑夾子(大哥!!!!!!你真的讓我全身冒汗~資深的你還謙虛得幫我遞小黑夾,真的承受不起呀~還是趕快叫他先去休息吧)
跟你聊了一些工作心得與調適滿開心滴~哈~~人生際遇,因為這場慈濟活動,我多認識了一個人(在各自的專業中踏實默默努力著)
(還有說沒化妝不想拍照的資深凱渥造型師(ㄟ~突然忘了美女的名字..完了與常遇到的小齊姊、小任哥)

 

要加油加油的琳雁小姑娘
(因為喬治亞,我們變朋友偶爾聯絡,約好下次做公視人生劇展短片梳化...或是下一部偶像劇梳化吧)

 

慈濟的禮品~除了鳳梨酥外
讓我們大家覺有趣的是包裝精美的茶葉與靜思語錄



這算是一次不錯的生活體驗與回憶吧
跟一群業界資深的朋友一起做公益,做的內容雖然跟平常一樣,但那種心情很"清"很"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