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的織織織....
跟大家分享一下進度~呼 =  =
一針一線顆顆串(還要分類區塊..有些0.2的珠珠,針穿不過去,要馬上換另一顆快速上縫)
這樣下來~~我只縫了3分之一角
但是層次真的變多了光澤感很閃@@
滿開心滴~~~呼呼



考慮重量問題
如果全縫,新娘一定會很重
決定中間豐富,兩旁慢慢淡掉



下一張是之前未加工的樣子
但是因為只有蕾絲的紗我好像有點多
才想再繡點提亮的元素上去哩

整頂繡得差不多要黏上施華洛水鑽
自己想到理想中的樣子就開心起來

因為 "它" 我更加 "宅"
但說真的我也懶得出門~因為出門會想吃想買(或許只是我去錯地方啦)



這幾天織一織~
突然心血來潮去買花(因為海芋產季是不是快沒啦)
單純想玩玩其他東西~~~來試試自己對花藝的美感
海芋那盆沒拍(因為放在外面梯廳~暗摸摸...
這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懶~懶得拿進來拍照





我以前的客人若綺...自從結婚後天天學煮菜...自稱為"廚娘"
(現在一手好手藝~~~真羨慕捏~~~~@@)

那現在我先自稱"織女"好了
看我以後會不會是自己加工繡最多種類頭紗的新祕
(原來!!!!!!!!!!!!!!!!!!!!我也會修褲子跟縫紉耶~~~真的超感謝我的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