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逸婷Vanessa很常陪挑禮服,所以常常遊走在中山北路上
還好~目前為止我的大眾臉還沒有被某些業務認出來(也可能是她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陪挑禮服對新祕來說是一件不含在服務項目內的事...但說也奇怪@@我反而對陪挑這件事充滿了興趣與期待
如果沒有事情..新人一約都會到達幫忙..............我媽倒是很怕我說要去陪挑
(
因為我做事不喜歡做一半...如果能遇到看法想法差不多的親友團真的會想陪挑到結束才回家....而通常時間也都滿晚的了)


記得之前有一直提醒大家陪挑的人該怎ㄇ去選擇
(挑禮服可以先準備什ㄇ?
@先除個腋毛吧~親愛滴!!穿公主裝的女孩兒是夢幻滴~~所以不能有腋毛這種東西出現..
白雪公主跟睡美人怎能有腋毛??!!
@當然要帶Nubra...禮秘會幫你貼~不要害羞!!不要害羞!!不要害羞!! 手放下來..不然很難穿得漂亮
@建議把頭髮梳ㄧ個乾淨的髻...俐落一點!!!除了讓禮服小姐好幫忙穿衣服外,也讓禮服跟你的臉蛋整體呈現在鏡子前
@可以的話請化一點淡妝吧~不化妝也可以上一點點有修飾效果的隔離霜..先把氣色不好的黑眼圈遮起來
1. 先跟婚紗店要他們家網站禮服目錄..把你當天來想先試的禮服名單給她們
(如果她們沒有提供圖庫,妳可以自己找網路上新娘的圖檔...:飄飄雪紡還是緞面長版...以及色系)
2. 人數約2~3個(如果有主觀意識很強的親友,而新人又得聽她最後裁決..Vanessa是會有點力不從心)
    盡量找風格喜好跟自己很像的(有人偏好華麗..有人偏好素雅..但妳自己要得是什ㄇ)
    常常發現新人為了長輩或朋友開心而去接受自己似乎不太滿意的禮服
     
    這時身為非家裡一份子的我!!但又得秉持專業的我....真的在陪挑那ㄇ多次禮服的經驗下
    Vanessa真的可以看出哪幾件禮服什ㄇ叫質感,什ㄇ叫老氣.....
    但是~但是~~~當
到後面意見還是有點分歧時~~

我會建議~~
@ 款式(這件禮服款式會不會跟其他已決定的禮服風格太相似..都是澎裙或都是窄版合身)
@色系(會不會都是同一色系)
@布料(都是雪紡的!!或都是緞面的)

偏好是看個人!!! 有些新人身材勻稱,她就一系列窄版...但真的每套都好正點@@
當然我也有遇過真的很難挑....是那種.....不得不挑上面三項都出現的禮服

到後面變成"人情壓力"!!!( 媽媽愛的!!!你沒選~~她會難過的小狀況..)
這時你可以斟酌!!! 讓老人家開心一下也無彷~
為她留下一件
但自己有三件是喜歡的....就從這中間去取得平衡吧

像我當初挑禮服,就只有我跟M先生.....我換衣服很快,要跟不要差不多一分鐘(有些一拉出來不太對勁就馬上拒絕)
覺得級數在你理想中是占10分裡的多少...超過6~7以上先加入"名單"掛旁邊

如果有親友超級愛的
(但是你不太有FU....)別急著決定爭論...一樣!!!先掛旁邊

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等全部試完
往後站幾步...其實你會很容易發現你愛的很明顯就是那幾種元素

第二次篩選!!
同一款式色系太多.....從裡面再刪(一定有你最有印象的幾件)
這時你已經有明顯5~7套禮服(先排除白紗)掛在架上等你抉擇
是不是有感覺少了一件什ㄇ感覺得禮服
可以請秘書再幫妳找找

或者你可以先休息
..先選白紗再回來選晚禮服!!

最後你心中的答案就很明顯了
有些禮服是你休息一下再慢慢看...才看得出她跟你個性很適合

最後最後~~~~逸婷vanessa一定要提醒妳
最常也滿討厭聽到業務門市說:
"妳是第一個穿"(之後別人穿..照片出來大家不都一樣..況且每個人穿的韻味差很多)
 但是我也是遇過很多禮服是兩年前就該淘汰的(因為有20個新人穿過甚至拿來外拍都有)..怎還掛在這邊的 
"因為妳所以可以挑加價區不加價"(其實她跟很多人都這樣說= =)
"這件是今夏走秀款"
"這件衣服是我們家訂製款"(我在旁邊真不想拆穿她..其實我在其他店裡看到過兩~三次= =)
"這是某某名人穿過"(她穿她的....妳穿妳的...穿了不會變成她..當然我們也不必變成她)
"之前是哪個千金訂做的,家世顯赫....."(請問~~~~那又如何??她是千金不代表她的品味就是好的)
"我們家禮服是很新的"(明明看起來就是舊舊的..款式真的相當普通...又在睜眼說瞎話= =~算了~不要罵她..她們也是很辛苦的)


以前結婚時
我挑的時候一直跟我說加價的真的很美很適合我
她們口才真的很好~如果遇到比較強勢的門市...她會把原本不加價不錯的禮服先嫌棄一番
再奉承妳的美麗氣質與專業眼光一定看不上那幾件.....應該要穿那套加價款才是最完美的
(
但是我根本就覺那幾件粉色澎裙禮服不過就是新的而已...別間婚紗店多得是!!!)

最後怎擺脫!!!!!請出老公扮黑臉就ok

~~美感的直覺很準...最重要是妳自己要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