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阿
想到要記錄下來的就是這位新娘~我的表妹品儀@@
我們同年,僅差20天(一個不好意思就變成表姊,讓我們偶爾要稱呼對方表姊妹時都覺挺好笑的
...因為生日近到稱姊妹好奇怪)
.。
以前小時候跟品儀很要好
常常住她家,跟她還有表弟一起玩
直到年紀大了,有各自的朋友圈....就慢慢沒有像以前那樣膩在一起了
但見面還是有種說不出來的親近

品儀是個很優秀的女孩,學習間除了作文又朗讀外
從北一女到台大一路念上去@@
印象中她就是留著長髮穿著小洋裝(ㄟ~就是以前國小我們所知道很多小男生暗戀那種類型的女生)
(真是讓我這不會唸書只愛畫畫的女生心生羨慕阿~我媽早放棄我XD.....噗哈哈哈)

近年自己覺要結婚了,品儀跟她男友也長跑多年也剛好有了這念頭
就算出婚期....有趣的是發現我們的婚期也差20天



品儀很可愛@@溫溫靜靜的個性
幫她梳化過程中,我們還是無話不談(有種回到小時候的FU)


因為品儀連續兩天都有白紗可以穿
所以跟她一起挑禮服的同時,白紗的選擇就更多了(好開心阿
心想最美的頭紗都要幫品儀戴上
第一天白紗是澎裙,就拿出5米長的頭紗別上
但是因為彭園這條走廊的光線是全暗的
在品儀10秒準備要進場時,一位硬要出去廁所的大叔
硬生生將頭紗整個扯裂開,品儀因為頭髮被拉扯叫了一聲
全場愣住..我只能鎮靜的在大家的目光下趕快把頭紗拆下來讓品儀先進場

哎~~~當時我不只心碎還很難過
(當下真想掐死那大叔>"<但是他也是因為很暗沒注意到東西)
那天有種我對品儀的愛被破壞掉(等她進場後我哭得好難過喔
我的小幫手...也是品儀的弟妹抱著我一直惜惜
收起裂開的頭紗,默默得走進休息室準備下一套造型更換


第二套是優雅的赫本頭



最後一套甜美的公主風



當天的三組造型都很滿意.................差了頭紗。。噗= =

隔天台中中僑的補請
完全不同風格
還是拿出全手工縫製的頭紗搭配品儀的復古蕾絲A-line的白紗禮服(一整個對味開心~)



進場前再換兩個白紗造型,不同風味
根本是自己換造型換得很開心~~
(沒意見相信我的表妹也一直笑嘻嘻的超可愛)

 

美背敬酒禮服@@超美滴~~~

  

最後的小紗帽造型
我也好喜翻阿~~~~~~~~~

 

說真的~
品儀這家婚紗店Vanessa禮服挺好看的耶@@
(完全公道話..業務是有裝熟的FU= =但是禮服沒有讓我失望~)
當時陪挑覺她們家有很多是蘇菲雃麗緻所沒有的款式!
重點是整個設計優雅又大方完全不俗豔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