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是介紹新人妻威伶的時候囉
說到與威伶接觸一段時間的記憶
一直都覺她是個大剌剌的女生
(發現自己跟性格大剌剌女生整個很投緣)
威伶讓我在2012年初取名為最有特殊美感想法的新娘
(那種造型想法是在完成後,跟威伶都能有所共鳴的美好體驗)
從她很特殊飾品就可以抓到我們都喜歡的tone調
記得當初溝通過程一直會有火花出現
第一次她拿出她幾個系列的珍藏飾品..不知為何看了整個很感動
因為她飾品的美,是古典復古的那種美..打破以往新娘覺每套都要非常之閃亮亮的印象
先帶兩張威伶喜愛的飾品網頁照片(這兩張不是她的最愛喔>//<)..但大家應該就可以感受到囉~~


分享網址:Michal Negrin

當天訂婚儀式,威伶戴上她第一組珍藏項鍊奉茶
素雅線條感的盤髮加上華麗細緻的花朵項鍊整個很搭



前製準備時...威伶在線上傳了一張電影圖片~頭飾"桂冠"照片給我
我看了一整個興奮,因為好特別@@(突破以往不是鮮花冠或是大型水晶冠)
威伶當時有點擔心問我說她這要求是不是太為難新祕
之後說如果不要..她可以找其他類似的飾品(類似桂冠的水晶細小髮箍)
(其實當下我看著她給我的圖片就已經開始在構想整個飾品的結構跟元素~
真的是想像加上評估後變化而成實際行動力)



邊做邊戴在頭上比對的感覺很美妙~哈哈
(我那個頭太大的老公M先生也成為我的人型麻豆但是他一戴就有點好笑..感覺很娘) 
葉子修剪與細部調整......量身訂製的頭飾~~呼呼
編髮真的很適合她一系列的想法!!
戴上威伶準備的耳環(髮飾加上編髮與細緻的耳環..建議就是不再戴項鍊..不然就太多囉@@)

  

加上三米加長蕾絲頭紗,進場突顯氣勢

 

敬酒風格也很強烈
前製溝通我們煩惱最久的飾品
居然還是搭出最正點的組合(只能說威鈴的手環很讚)
 

最後送客也搭配威伶獨一無二的項鍊
這套造型建議以線條來呈現
整個很好看很有氣質



很可愛的~當天新郎柏仁還幫我留著兩種經典紅酒與白葡萄酒(超濃果香)@@
哇哈哈哈哈~~給飯店小管家轉交給我...整個很窩心(有種感動到跪地流淚的FU)
記得當天因為10點半還沒送客結束(老公M先生在外已等待一小時)
整個很緊張,下去大感謝威伶跟柏仁後就先離開
但是一整天跟倆夫妻與可愛伴娘相處下來真的超級開心
還不斷起身洗起杯子
(因為喜歡倆夫妻,所以一整個照顧起家裡環境..不希望他們太勞累)
ㄏㄏ~這種事在我當新祕時還真常做XDDD
(整理當天新人要住的蜜月套房或是休息室..發現原來那就是我愛他們的表現..就是不要讓新人再勞累了)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威伶推薦一系列的美食
到現在我跟M先生還是一家家去吃品嚐(真的很讚~~)
先介紹一家婚裡午餐當天吃的!!(我私下去吃也覺好好吃喔~~他家東西真的吃了眼睛會瞬間發亮的)

Aniki Burger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二三八巷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