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有陣子沒有分享服務新人的紀錄
這次令我想寫的是Christie
能服務到她讓Vanessa感到很開心

因為其他時間Christie都在溫哥華工作與生活
所以她也是下訂後就消失的新人之一!!我們之間唯一的聯絡方式都是FB的私信
第一次跟她通電話事婚禮3天前
聽到她溫柔的聲音跟超急俏皮可愛的笑聲讓她讓我整個人很放鬆


她們幾乎整個家族都在美國各地生活
所以婚禮當天的早上,弟弟還是一早才到台灣的(好辛苦喔@@因為時差問題,眼睛還有些黑輪..ㄏㄏ)
但是大家都好可愛也很親切的一起準備這場婚禮

Christie也是一個讓我喜愛的女生
處事從容,態度大方親切
辛苦的她..還是能在婚禮當天高EQ的與老公一起完成婚禮

這一天雨下得很大
大家還是盡全力在宴客前趕到教堂舉行儀式
一路上都淹水了
幫忙的親友們也都被淋濕,讓我想到Christie的妹妹
穿著高跟鞋與伴娘服,跑上跑下的幫忙姊姊而不喊累,看了真的很感動@@

Christie的禮服都很美
有三套是她自己在國外買的..很精緻也超高雅
另外一套是CH wedding
前一天CH另外給了Christie一件銀灰色晚禮服
Christie問我怎決定挑選其中幾套
我看完覺真的都好美喔@@不如我們每套都穿吧~~(當下我們倆都好開心)
可以有這樣的場合穿上美麗的禮服...辛苦也是值得
CH的兩套都較為華麗,而自己準備的白紗甜美,另兩套較為高雅(剛好都有挑選到不同感覺得禮服)


 
這套藍色是Christie買的,忘了品牌是哪一家(好像不是VeraWang的)


CH的水晶禮服@@超華麗
但是它長長頗重的單肩袖忘記展開拍一下照..好可惜

 
一樣是新人的禮服@@也很美
造型則是Christie指定的造型(她好可愛..說想用一個不太可能會用的一頭鮮花造型試試)
結果效果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