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自己都在那邊想....明年就淡淡走淡淡做吧
(就看是否會有天淡到消失然後相夫教子去)
有時發現同行好像很忙而自己很閒時居然會恐慌,
但case太緊時又覺生命不該就這樣過
覺自己真是個奇怪的人
(至於M先生很淡定,他覺我想在家或是去接case都行...重要是開心就好,真是感動哩)

最近還是忍不住一直在看國內外飾品,造型與婚禮小物與佈置......
(然後自己還可以跳出來反問自己..奇怪!!!我不是要淡淡的,幹嘛還一直花心思在這上面??)

但之後還不無可自拔...呵呵

***************************言歸正傳*****************************

在看了好多好想買的飾品後......超心動....但是好貴好貴喔~~~~

想跟大家說說這兩款腰帶
會建議想買的人可以再考慮一下先自己做做看


國內比較常看到新人用的飾品"腰帶類"是這組
white by vera Wang  就要148美元
(這組腰部一樣是彈性紗,上面的飾品是那種鍊抓鑽)
之前西敏禮服很多類似這種的設計 *西敏禮服連結* 
這花樣可以隨自己排列
主要下面是一塊很薄的布料(專門在固定燙鑽的布料)或是也有人用紗
將那些鑽黏上去就可以了
那套腰帶背面就用黑線簡單的縫製固定而已,金甘丹ㄟ~



或是像下列這組腰帶
看一下價格要58美元(再加稅收跟運費也不便宜了)



但回想起以前印象中幫新人綁上它們家腰帶時的fu
心中想的是~~~"ㄟ~~這材質不就是我們在布行材料店買的彈性網紗嗎?
我們如果想要自己做,一定可以做出來

就來拆解一下它是什ㄇ東西~~~~~~
其實它就是這個東西
彈性紗..哪裡有?永樂市場就一堆囉
還可以隨自己高興,什ㄇ顏色都有
它有窄版寬版或是2cm
一碼一碼算的也一點都不貴



準備好了,就可以自己纏繞
捏出一個花型,(大小還可以自己決定)中心點用線固定(我是用細鐵絲啦)
最後再用2cm的同色系紗繞住後用個熱容槍固定

要怎ㄇ固定紗花跟腰帶
可以買一個這種圓底別針


或是直接用熱容槍固定在腰帶上就可以啦
她的那條腰帶一樣也是這種彈性紗寬約5~8cm直接在禮服背面綁上蝴蝶結而已


**********************************************************************************************************

ㄟ~回歸要跟大家分享的一件事
都說如果懷孕有baby就不太接case的人
居然還背著M先生偷偷的又去訂製一件蕾絲罩衫
...............ㄟ~~~~嘿嘿
既上次看到婚攝饅頭爸的一位新娘穿了一件長袖蕾絲白紗後.....
我就一直對那套禮服念念不忘(還想說同是在蘇菲雅麗緻的新娘,
阿~~早知道就晚一點結婚,人家就能穿到那一套禮服了啦XD)

就因為如此,心中存著一些許遺憾.....

在逛David's Bridal除了一堆超級想買的飾品外(忍~~~~~~~~~~~~~~)
突然看到一件罩衫@@好像喔!!!!!
那我就可以幫我的新人變裝更不同一般的進場白紗了



真的考慮很久很久,到底該不該下手
也問了很多代購賣家
居然還有收取多增加一倍的費用...讓我放棄
之後發現自己之前服務過的新人也開始幫忙代購海外婚禮商品後
存一個希望試著問問吧
價格果然公道許多...真的二話不說就去匯款了

期待到時候拿到的商品囉(燒個香~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