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  

最近排的挑選禮服行程真的很多

我還是把以前2011年時打的文章拉出來再給大家看一下

希望準新人的幾個重點可以再看一下呢

建議事項1

建議事項2

***************

林莉最近真的一直過去(每個月2~3次的跑)

發現她們家禮服有更新許多

(但我目前有些搞不清楚,到底是這位新人挑太多次了,還是門市好,還是禮祕有比較會抓新人喜好重點??!!)

還是因為個人工作室增多

讓林莉婚紗不得不加強提升內部品質

 

自從到日本進修後

我最近心得不得不說台灣的新娘真的很幸福

選擇真的很多,台灣婚禮產業的品質真的很好也很齊全

不論各領域各方面都不斷在精進

連飾品精緻度都差很多

 

逸婷Vanessa有很多想法不能在公開的平台上分享

因為我們都是相同產業,公開評論其實不太好

如果有朋友想了解可以私下問我

不管你是不是我的新娘呢^^

Line ID:  qn_np0109

(聽說最近大家丟訊息給我,但是我都沒回應,是因為我line有些怪怪的,我根本沒有收到)

如果有問題詢問,可以私訊我呢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anessaLinStudi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店 婚紗禮服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