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不是在織亮片,就是在貼水鑽
好希望可以把我親手做的頭紗或飾品裝飾在我家美美的新娘兒身上呀^o^
等待很久的SWAROVSKI水鑽終於到手~~哇哈哈哈
之前廠商一直延遲的原因是因為英國跟法國那邊又開始有炸彈客恐嚇= ="(當時聽到頓時覺很荒謬~但是也不能怪人家哩)
所以貨運包裹被扣留了近一星期~~~~~呼
我哥跟我老母陪我去取貨..一開始以為6包會很大包
結果只有一點點~~~~(怎樣的一點點呢~~~~就猶如一份總匯三明治厚度跟大小一樣)
價格不便宜,但個人覺值得啦
家人問價...猜多少我就都説對呀........親愛的各位
到時候現場掉鑽妳們就會看到我有多心疼ㄚ(但我會堅強得把它們撿起來的~噗><)

 

這頭紗是我想用在大家迎娶時的(或是喜歡素雅進場造型的新娘兒的)
一片片細小的亮片一點點往上縫~~~
我一直在縫這件頭紗亮片時, 我爸看到就會說:這是妳到時候結婚要戴的嗎??(都說了有5次了,每次我都回不同答案)
我如果說到時候到你幫我蓋,他一定會哭啦~~~但我還真怕他偷哭捏




接下來這頂大頂的~~~呼~~很長
是5層澎紗....應該超過160cm了
全部都是水鑽
又長又大.....我寫網誌前一直在試><.........沒有飯店那種光照...閃亮亮怎那ㄇ難呈現呢~~~~呼
好吧~~~~想想這樣也好~~~~~~有神秘感.....用到它的新娘當天自然看得到她澎湃的地方囉(哈哈~~~自己安慰自己)
 




接下來呢~~~~~~
又要陸續織一條5米長頭紗+水鑽(好瘋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