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陸陸續續在整理一些資料
關於近期遇到不錯的
婚禮攝影師婚禮佈置
逸婷Vanessa沒有固定合作的廠商,也沒有所謂的抽成
所以沒有利益上互惠關係(ㄟ~這點可能需要一點折扣的新人,要跟你們說聲抱歉捏)
畢竟自己也是一步一腳印,溫溫老老實實的做
所以算能體會那種真的認真付出做事的辛勞
尊重專業吧~(但是~如果他們還是因為我這邊連結介紹而給您們折扣,那就好好享受吧~呵呵)

他們全是 現場感覺 或是 觀察 或是 看作品 覺這些廠商還不錯的
就純粹介紹給需要的新人們(因為常有新人詢問麻煩我介紹其他廠商資料,發現我一直反覆找名片也不是辦法阿)
但作品的喜好偏好這真的就要看個人囉~我因為學過設計,所以特寫,切頭或是lomo色調都會喜歡
但是也是有攝影師風格就是堅持 "  紀錄 " 不是 "  玩影像 "
ㄟ~是沒錯所以所以....你們瞭解的
各連結在網誌的左下方(逸婷順便把他們的現場特徵打上去,加強大家記憶呢^___^)

另外因為常陪挑禮服,所以有陪挑到的新人
ㄟ~對哩!想跟大家說..陪挑禮服這服務一般都不含新秘服務項目內
還有最後一個造型完成後就會離開都是標準新秘服務事項
我算是不正常的新秘,請不要用我的內容去要求其他新秘呢~這樣讓我的新秘好友們會很為難滴~真得很不好意思

之後盡量每場婚禮結束服務後,逸婷也想開始寫一篇關係禮服公司與飯店或是餐廳的當天服務狀況
不然陪挑完的記憶就丟了,感覺沒有做一下整理滿可惜的
不如提供給各位新人參考吧~
我會幫大家好好觀察(有沒有用心,都偷偷在觀察了呢
但是別擔心,針對品質(都是和新娘一起討論出來的)
當然一個人不代表全部,有不好當然還是有好得
就像人的生活情緒曲線一樣
有勤奮時期跟無力感,就多一點體諒好囉
提供給大家注意,參考,並且是可以合理要求的

:另外關於陪挑禮服心得與建議:
建議找得親友跟自己tone調相同的,且不要多,差不多2~3人(如果有我也是其中就好)
因為常遇過很多比較強勢的親友,一直要新娘挑她似乎不怎喜歡的款式
(對於親友喜歡的比例其實也可以平衡一點,
有很多新娘採用兩件自己或麻吉愛,一件老公或婆婆愛得,也是不錯的方式)
再來逸婷陪挑的準則是以 細節質感/ 常看過出現頻率 / 色系顯色度巧思設計感  /  修飾身形剪裁與布料
現場挑衣立場~如果親友們超級超級特愛一件逸婷覺還好得禮服(那逸婷會以親友喜好為主不會強辯,因為開心最重要)
每個人對於禮服款式與色系是很主觀的,像逸婷偏好優雅簡約又要有設計感的
但還是會遇到喜愛澎湃華麗公主風得新娘(這時以專業為主,逸婷會理智的幫你看,我們澎拜也要澎拜的很有質感而不是俗豔)
有很多親友有以往婚宴既定印象
覺應該怎樣才是對得
但就逸婷觀察兩種類型評價最高~
晚禮服   重色系的  簡約設計感  or  華麗澎拜公主風  呼聲最高




自己常有的想法,不管是家人朋友或是因為這婚禮相識的大家
(除了基本的事物外)沒有什麼是人家應該給的
即使是一杯茶水或是一句問候,不管多或少,重要的是有那個心意,相信每個人都感覺得出來
(因為如果不是緣份而相遇,彼此不過是擦肩而過得陌生人不是嗎^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