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陪挑到板橋的蘇菲雃
它跟中山北路的蘇菲雃麗緻不一樣品牌
大家也比較容易搞錯@@
它們家的店分成三區...一間放拍照禮服與攝影棚..一間是宴客禮服家門市..還有一間小的是梳化妝地點
以前跟新人跑錯過一次><..噗~所以我把它弄清楚啦!!呵呵


這次是陪新人挑選宴客服(他這間在"希臘婚禮" 旁邊)
恩!!!!!!!挑過幾次的心得就是.............晚禮服真的真的好難挑
聽新人跟我抱怨過~~他們挑了幾次以上....才辛苦的挑好
但大家都知道~~~對於禮服的喜好是很主觀的

這次陪挑的新人長輩因為比較保守
所以挑選禮服的困難度滿高的><
因為新娘爸爸覺整個肩膀露出來已經很多
所以盡量可以多"遮"點........但是禮服每件都是露出手臂的....嗚嗚
媽媽愛很澎派多層次的...(ㄟ@@這其實跟我的喜好有落差)
難度更高!!!!!!!

至於我們家的美麗新娘..身材適中
氣質有點像田中千繪的FU(其實我覺她的型就是優雅帶點可愛甜美)
白紗我是覺有幾件滿喜歡的!!但是都不能過爸爸那關
(後面有點簍空..前面桃心領或是U型設計款都不行)
單肩也不行對於有點反骨個性的我.....只能說真是具有挑戰性
不加價區的白紗已挑中一件媽媽跟新人還算喜歡的禮服
但是我們還是去看看他們家標榜La Sposa禮服的樣式

以下~~~~~~~~~(左邊較歐美素雅款式..我覺幾件還不錯看..但是媽媽覺太素哩><)



再來讓大家開開眼界..其它掛在架上兩套漂亮的白紗
下面這件~~應該是要加價15000~20000
很細緻!!拖著小小的裙擺@@~~水!!!!



這一件是很漂亮@@後面是它專用的水晶頭紗
但是加價就要30000元
整個退後好幾步.....都可以再去訂一個小包套了!!我的嗎阿

婚紗店是怎ㄇ了 = " = 
突然覺女生為了一件自己很愛的白紗
那ㄇ可憐得這樣被他們擺佈怎覺有點難過
(就是一直在想為什ㄇ??憑什ㄇ??)就因為他們有管道可以進這樣禮服...就把價碼抬那ㄇ高



之後我們開始挑宴客服
宴客服大部分工都很粗糙..大顆壓克力 + 一推亮晶晶
或是花到不行的公主風(澎派但是要諧調!!他有太多件都不諧調)
最終晚禮服還是沒有挑到喜歡的...需要再來一次




陪挑下來的評比:

禮服整齊度
----還OK都有分色系與款式
款式色系 ----晚禮服跟希臘一樣可以再加強它的質感..平均值較低
服務態度
----還算OK哩!!

感想:
真的是每間店都有他的好壞
不是白紗比較出色
就是晚禮服比較吸引人

發現目前看來希臘跟蘇菲亞的白紗都算新且比較多樣化
中山北路上的宴客服比較有質感...
但是白紗平均值下來都比較老舊一些(當然加價不能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