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機會來到julia陪挑禮服
是一次不錯的經驗
我的同行都說我也太有耐心了吧
其實我也就把這件事當成一種經驗值的累積(到處看看禮服品質優劣與設計美感)
我只會一直重複一句話:品牌不一定就會出現最好的禮服
而是要適不適合自己的tone

有新人喜歡華麗有人則喜歡素雅簡單的
我就喜歡從這兩者裡去欣賞它的質感
華麗要華麗的適度表現(不是花或是很多顏色很多大顆顆亮晶晶就是好看)
簡約的剪裁是否有那ㄇ細膩(不是在一片素面的布料上撿破一個空或只是在胸口縫上幾塊布)



跟新人一起進去就跟麻衣插身而過
(ㄟ~其實是業務跟新娘跟我說的..我是只看到一個嬌小的女生畫濃妝戴個帽子從我旁邊走出去)
感覺julia的業務都有個資歷在....ㄟ~就是感覺起來臉笑笑的,但高深莫測的fu
想到的第一個分享就是~能跟大家說的是~julia的包廂是我目前看過最大的~哈哈哈..好白癡喔


一個包廂鏡子反射是一個"廳",就是給親友坐的小客廳
還有獨立廁所!!我看到最用心的~~居然有大型燈具間接打燈
真是驚呼~~而且門好"秘密"...去逛逛店內,門一關我還一時找不到門咧~~~哈哈哈哈
......這叫...劉姥姥逛大觀園XDDDDD


再來再來~~我們來想想禮服
禮服樣式滿多的~但多是優雅路線
剪裁也較簡約....其實我覺那禮服樣式跟蘇菲雅還滿像的
怎說呢~它摻了一些最主要的元素~~抓摺(這蘿亞超級多@@)
蘇菲雅跟西敏都會出現的手工蕾絲
(但是~普遍都有比蘇菲雅新一點.....蘇~~菲~~雅~~請加油~~><~)

這次我這兩位可愛的新人都是高挑的身型
也很清楚自己要的禮服風格與細緻度有多少
他們說~之前挑拍照服超順利,怎這次宴客服讓他們有點失望
當他們給我看一套他們之前就預約留下來的宴客禮服圖片哇~超美!!天阿~~~
是法國蕾絲做成復古包身的上衣(後面還美背..蕾絲的細緻紋路就貼在膚色上)
下半身~~~~~還是不要再洩題...留點神祕感吧
(但之後才知道那件是加價款....雖然我心中後退了幾步...還是要說"美")

哎~~~或許陪挑日是週一(就是禮服歸還洗衣日!!!所以這天我們挑得滿氣餒的= =..就再約下次囉)
也有可能看到那見晚禮服的品質後
就覺其他禮服都少了點什ㄇ.....

補上我們最後試的白紗(細緻度還是有滴^^)
職業病犯了.....看到蕾絲就坐在前面一直摸跟看細節



當然裡面還是有醜禮服= =
還是很奇妙的禮服~~~~~~~~
(其實試禮服這點滿有趣的..可以跟新人們發揮想像力形容..然後大家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