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逛到一間國外飾品店
發現裡面的頭飾都很美
經過考慮評估實用性,是訂製了幾款

但還有幾款也覺還不錯
一直在研究該怎去做類似款
我又開始了舊飾品拆解重新組合的一天

先想到的是較素雅簡單的髮帶
就是把一些我覺太豪華或是過大的飾品拆解
(我們買回來的耳環或是項鍊其中的單一元素)
再重新縫至黏貼後,又是美美的飾品



第二項是將一些舊花材整個大拔除
再重新去組和他的層次美感
我又把不常用的假花做成優雅可愛的頭飾...開薰阿~~~



有些類似他這款頭飾



花瓣質料是相同的,但它的排列飾長形
我的是圓形的^____^
(他這樣一組飾品要"美金"115元, 我的應該115元台幣吧..哈哈)

完成獨一無二且有質感的飾品一點都不難
找對類似質料的紗或是布料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