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包裹寄到娘家很久了
只是今天特地來"準備好心情"來拍照一下開箱文~哈哈



打開就是一個他們家飾品盒子
與兩張卡片



開始緊張的拆禮物~~
第一組是超華麗感的髮帶
ㄨ~沒想到實品水鑽華麗程度還不錯
只是有點點兒不習慣它那條緞帶有些故意的不規則狀
就像一條絲柔緞面布料撕開一樣的阿莎力(感覺有點混~還是我要求太嚴格)
但還好令我開心的是它手工的水鑽鋯石



另外第二組髮叉
很精緻(覺有些感動它的細緻度還好沒有讓我失望)



第三組也是髮帶
當時訂製的感覺是它美麗的法國蕾絲
(你們有時會看到有些禮服的蕾絲邊緣是那種鬚鬚,其實它就叫法國蕾絲)
我之前還有新娘不習慣它的鬚鬚,覺不乾淨想用剪刀把它修掉(那應該算是某種強迫症吧!!哈哈哈哈)


不如讓這"三位美少女"一起合照一張吧



它們讓我覺可以是只有一個盒子
但是想想也還好
拿了kuai的透明飾品盒裝上就很美麗



期待有機會用到囉~~~~~ ^_______^

接下來等待蕾絲罩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