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在某知名部落客看到一篇這品牌的分享
真的是為之心動,
心想有天一定要好好去體驗一下它的效果
這幾天在新光三越都是賣頂級品牌的樓層裡讓我找到它囉~ㄏㄏ

光澤感真的好美好美
另一項想跟下手購買的原因
它是"保養"型化妝品

**粉紅~玫瑰金燦拉提賦活精露(限量版)
摻著細密的玫瑰金光亮粉,再加上淡淡的玫瑰香

當服務人員將它與薄透的粉底溶在一起輕輕推開後
膚質變得明亮有光澤,轉頭臉上會有很細緻的珠光折射
真的超美的~~呼呼

另一瓶則是它們家的粉底液,
**紫色~完美光緞粉底液

~~~~~真的也超讚@///@

*******  

另一個重點是不會因化妝傷害膚質
玫瑰金燦拉提賦活精露居然還可以加在其他保養品中混合著使用
 



家裡人總是說我在新娘身上投資太多好東西了
有時還被不斷提醒不能把她們送我的好東西偷用在新人身上
>~<   呵呵
但是~但是我就是忍不住阿~~~~
因為我真的相信好東西可以讓整體質感更加提升

即使不太化妝的我
也覺花這些錢會是值得的!!

***

***

期待用在之後的新娘身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