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新娘專題的照片在網誌
但因為這位新娘真的是太可愛了
所以結束婚禮後
還是讓我忍不住一直回憶起當天相處的過程

Teresa是個漂亮的女生
一開始在LINE看到她傳給我婚紗照片的造型
讓我覺這優雅美麗的女生,細柔的音調
os:不知........會不會有些嬌氣

在第一次婚前見面,真的要被她爽朗的性格所吸引
我們除了討論一下造型外,就是隨意聊
聊得真得很愉快
那天的見面,讓我期待當天的婚禮

當天我到了她梳化的地點
整個屋子有很多超級親切的親友團
一進門就招呼打個不停
從長居國外的親戚,與遠從高雄or花蓮來的表妹堂妹
聊個不停,一個下午除了可愛俏皮新娘外,還有可愛表妹堂妹,中西語言交錯下著裝完成
~~~~~~新娘真的超級超級美!!!!
要去世貿三三的路上
不知是嬸嬸還是舅媽,叔叔們還一直很關心我照顧我
細節上還不斷擔心,注意我扛三箱工具的不便
(逸婷都感覺到心裡~真的很感動呢)

到了宴客地點
世貿三三的服務還是非常棒
(回想以前自己的選擇,真的很值得~)


以下是美麗的Teresa的照片,真的是讓我邊拍邊流口水~~呼呼




自己拍了幾張就趕快再去忙~
聽親友們說彩排時,Teresa整個哭到不能自己
由於Teresa的底妝薄透到近看完全沒有粉感
本來會想說她回來妝感會不會全部花到不行,準備好補妝用具
怎知膚質好的她,從頭到尾根本沒脫妝
看到朋友來,超感性的她又哭哭了(但也只有眼睛紅紅的)
~~~~~~~~~所以說膚質保養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重要!!!!!準新娘們要勤勞一點
皮膚在這天是不會辜負你的!!!!!~~(握住準新娘的手~真切期盼妳們好好保養呢)

 

 




很美的大幅度空心手捲(我們稱這捲度為手捲啦~不是吃的那個..哈哈)
直覺建議Teresa用原本歐美圖片這種明確俐落的手捲來呈現這套禮服
更勝於毛毛亂亂的線條
沒想到極受大家好評,開心阿~~


最後送客造型我也超喜歡
原本Teresa給的圖片,雖正面有看到髮型
但只有一點點且少了點線條感
Vanessa把這套造型線條推到她原本設想的側邊
再加上編髮
效果也真的非常好呢




題外話:
發現很多新娘排斥玉米鬚
但似乎現在不論婚紗店或是新祕都在夾
其實Vanessa也不喜歡
甚至去台中進修時,老師也希望我戒掉這種習慣
我都一直在避免了
卻現在非常多造型師瘋狂使用中

*好處:
玉米鬚的好處是造型變得很好做
髮量也能增加非常多

*壞處:
髮質變得非常乾
有時造型沒做好,就會看起來很矛很沒質感

最後我決定也會建議在頭型較扁塌的地方才使用
而且頭髮上層不夾,只夾內層
(除非有些新娘會覺夾全頭才是正常的...其實我並不喜歡~_~)
要讓髮量看起來多的方式其實很多種(Vanessa髮質又細又軟,很瞭解扁塌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