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文文
是我一年前的麻豆
記得當時她來還有媽媽跟妹妹陪同

一年後試試她是否還有空(因為一年的生活變化有時會有所改變)
再來當當我的麻豆吧
開心她也特地幫我安排了時間

前來的可愛文文沒什麼變
也是我周遭常遇到的水瓶座性格
個性甜美自然大辣辣與跳躍思考
很瘦(說胖了約5公斤,但還是很瘦)很高很可愛
還是護校的她也快要畢業囉~加油內 

一年前覺她很可愛,這年間才慢慢發現她有點像曾愷瑄(前廣告olay女生)還有蔓蔓(來一客頂樓篇女生)
總之都是清新美女
所以是要說~我有這福氣真是太開心啦



一開始造型還是以優雅甜美為主

 

再來是將髮型線條弧度拉大一些
一點點龐克風(但是我發現叫她擺出酷酷表情真的很怪很不協調)
所以~~還是用可愛的照片呈現好了

 

加一點紗跟羽毛
製造一點華麗感
感覺也很不一樣



謝謝文文的幫忙
也謝謝"可愛名媛" 阿妮借我很多小禮服(都很美)

但是文文實在是太瘦了(衣服有點撐不起來)
希望明年還可以邀請到文文(也想看看她的變化~)

 期待下次的造型日
因為有很多造型idea想做~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