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感覺很忙
也不知道底在趕些什麼
試妝、聚餐,再試妝再聚餐的
行程滿多的....但是可以說是一個充實的假日啦~
(看著大家紛紛都去旅行,我的旅行計畫因為原本說好的"人"沒辦法配合而作罷~殘念..很想罵豬頭
也只能跟自己說..算囉..還是先把錢存下來,年底跟阿姊去日本自助旅行賞楓葉吧~)

。。。。。。。。。。。。。。。

這天我哥幫我約了一位他的大學朋友來做造型(感溫~
Joan是某知名雜誌社的副總編
難得在忙碌中安排一些時間過來幫忙真是超級感激的(我跟哥的人情可欠大囉..嘿嘿
本來預計做一連串跟頭紗有關的造型..但是礙於時間考量這次活動還是以朋友聚會為主,造型數隨性就好囉
(這樣大家也比較沒壓力..真的也不好意思讓joan太累..大家就邊開玩笑邊聊天的完成)

Joan很喜歡第一個俐落的髮型
帶一對耳環

一做完做就說很美~


 


謝謝逸祥(我哥)跟A-ni 在旁邊側拍
a-ni拍得很讚(我難得認真犀利的眼神都被妳捕捉下來了

接下來抓一個側澎紗~

   
 

梳化過程中一直覺得Joan是個美式隨性,很有自信的人
很多照片的眼神都流露一種知性美



謝謝Joan、A-ni、逸祥的協助
照片太多還沒整理
就先把一些上傳跟大家分享
期待下次再做頭紗造型(有幾個idea想試試哩)

其他照片

。幕後花序。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新好男人最近很愛拖地(我哥)
因為怕大家拍照腳弄髒,又再拖地一次
配上光影,畫面也可以很美(攝by :A-ni)





再來是晚上的高中同學聚餐
以前復興美工的好友(少了其他人..不是在國外就是在忙)
一回憶起都10年了..算整數就好..其餘不敢追究(天呀~~~不願面對的真相..離高中年代已好久遠><)
大家都挺忙的~
大夥兒工作還是不離設計產業
難得聚餐好開心..真的很好笑
希望下次都再團聚一次~突然很想念大家



吐舌頭看起來好像黑人嘴唇的我><( 醜!!!!!但還是要跟大家分享最近開心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