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感冒吃藥(過敏一發作,就很難恢復)
總覺腦筋有點渾沌,沙啞ing
但為了美美麗秋我還是在當天婚宴結束,趕快把她的美整理好分享給大家囉

麗秋是我遇過最阿殺力的新娘
或許是個生意人...所以講話很快,決定也很快(還有幾個快的~讓我驚訝稍後再說)
我喜歡她的豪爽從容(既使她說緊張還是看不太出來)
一大早化妝前,就看到她在掃地(表示她起得也很早)
還有一隻超可愛的貴賓TAMATO(是這樣拼的吧!?)
因為愛貓狗,所以趁麗秋準備時一直跟她玩追追~ㄏㄏㄏ
好可愛呀

 

麗秋的五官很精緻也很美
試妝讓我不由自主的盯著她看~挺挺的鼻子與厚薄適中的嘴唇
還有那雙眼睛(雖然麗秋小時候眼睛撞到有動一點手術,但修飾完的眼神感覺很媚)

她的型就是容易跟時尚連結到一點關係~



敬酒造型
(左邊那一張很有趣,表情看起來超美的,但是她的下一個動作居然是跳起來打蚊子
大美女~妳在幹嘛!!!!當下整個笑翻了.....





在當天見識到麗秋的好酒量
跟一位女性好友喝起了玻璃瓶的啤酒(太猛了~我說的第三快就是喝酒快)
但因為麗秋爽朗又美麗的性格
大家都好愛她.....


謝謝麗秋啦~
在拜別結束還會記起要拿一盒餅給我
(看妳剛流完淚,要走前還交代這件小事,就感覺妳十分細膩的心~讓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一直想到妳
希望下一次可以再見到妳
(但是~我想要先練一下酒量囉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