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服務到兩個都叫佳惠(蕙)的新人
我想叫佳惠(蕙)的新人好像都有甜甜的聲音跟超級好聊的隨性性格(ㄏㄏ~是我幸運啦)
佳蕙是RD婚禮佈置sunney的朋友
(在這也謝謝sunney推薦啦~說推薦一個人超好的新秘...聽佳蕙說是這樣介紹我這個人~感覺像好人好事代表喔~ㄏㄏ)
讓我們有機會認識
記得第一次看到佳蕙是仰著頭跟她說話的!!
好像是175cm以上的高挑身材(超級羨慕><),老公則是180多公分,搞不好接近190了
(所以我一直都在仰著頭~哈哈)但還真的是匹配的一對
說真的~高個子的人有時候要尋找另一伴那麼速配的還真的比較困難一些哩

說到佳蕙~有著美麗的五官
所以只要稍做加強,就會變得豔麗
但是讓她豔麗但不俗豔..在飾品與妝感的搭配下就要很小心

訂婚造型
素雅的線條包頭
佳蕙不斷希望每套造型都能有華麗感
所以幫她抓一點紗花,飾品部分還是特地幫她準備華麗但要有質感的款式與顏色



敬酒與送客(大家都站著時...我只能仰著鏡頭拍攝..因為太高囉><)



當天訂婚結束,馬上回家準備迎娶的儀式



***********************************
一個星期後準備結婚補請
雖遇到莫拉克颱風,但北部似乎沒有中南部嚴重
但也因為颱風緣故,佳蕙中部親戚火車停駛沒辦法上來還蠻可惜的

白紗有著超長的裙襬(相機鏡頭是特寫定焦所以好可惜沒辦法拍全身....等有錢再買可以拍全身的高質感鏡頭囉)
因為訂婚跟佳蕙聊了一下她的想法
結婚造型佳蕙全部交給我來發揮
白紗將她做一點復古的感覺再折一朵紗帽讓復古髮線在薄紗中隱約流穿



紅色禮服有超長華麗的裙襬設計
髮型讓她浪漫素雅公主風,讓佳蕙超愛的裙襬也能重點呈現

    

桃紅送客
側邊髮線加上一點點紗花點綴
如果項鍊也是紅或桃紅層次感出不來
所以用藍綠色來襯托了

 


跟佳蕙不斷的聊天大笑真的很開心(佳蕙的眾好友姊妹也加入)
我們也因此一直被佳蕙婆婆跟阿嬤提醒(女孩子家不能笑那麼大聲~ㄟㄟ真的很不好意思........)
然後我們還是不自禁又~"笑出聲音"
能遇到這樣的朋友真的有說不完的話題,一起吃便當一起幫忙洗碗就像朋友一樣自在(搭配一杯佳蕙親自調配的"超酸"金桔酸梅汁~有沒有聽到就有一堆口水冒出來了)
其中還有酒友邀約真的很有趣耶(噓~但是不能讓老一輩的聽到啦)

希望佳蕙幸福囉~老公那麼疼... 一定一定的啦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