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PO這篇文章還真有點害羞呢
但因為想幫同行的朋友好好推薦一下,所以還是鼓起勇氣把網誌打出來囉
很多新人都說vanessa怎麼都沒有一本是專放自己照片的相簿(像其他造型師一樣)
讓新人可以多瞭解這個造型師到底真面目長得如何
但我真的很不習慣在作品集中放太多自己的照片哩~因為工作就是一個忙跟趕跟累...氣色難免都沒有很優
當然~加上工作就是一整個中性到不行,化個簡單的淡妝就出門囉
所以合照通通不好意思放啦><"

以下是vanessa逸婷平常的樣子
看起來白白的.....乾乾淨淨的造型師,拖著一大箱兩小箱的工具到處去
台北地區偶爾帶帶小幫手幫忙做其他超過人數的親友,不然一般都是自己來
ㄏ~至於搬工具,還是自己般最重的啦(人家是來幫忙的已經該感謝囉,但~如果....推來拿去的時候....硬要幫忙提,
ㄟㄟ人家還是超級不好意思的...............那...那...把最輕的給小幫手或新娘家人拿)
也就如此練就了好臂力,一個人把三箱子提到5樓,做完趕著再提到一樓或車上~~~壯!!!!(莫名其妙的得意..os:我應該又瘦了幾公克了吧~哈)
(當然~謝謝還是有新郎朋友或新娘家人的協助....感動~~~謝謝啦.......每次都會看到逸婷的背影一直不斷滴向對方點頭道謝捏@@~)





同行新秘朋友開工作室,配合攝影師拍攝婚紗寫真
因為最近vanessa有瘦也想試試,所以也剛好順便讓他們拍樣好囉

第一次拍這種照片
一開始好不習慣喔(以前當平拍造型師在旁邊看覺拍照好容易,原來自己來那麼怪)









下面這張黑白姿勢調最久
全身出力成一直線~呼.......還好成功囉

外拍
中午時段東區全部都是路人跟上班族覓食啊............
專注專注!!!!!!!!!!!...的豁出去了
(ㄟ~外套髒髒滴^^"....表示說沒啥修片喔~~~呵呵)




幾乎每個快門後放鬆的下一刻我都在笑或是搞笑跳舞
跟那酷酷很殺的臉完全不搭(連攝影師小龍都說...妳又開始發神經囉....妳拍照時可不可以就那麼放鬆呀)
答案是...我盡量調適囉



再來就是感謝幕後工程除了攝影師小龍(設備真多,讓我見識到原來有這種閃光燈呀
還有這次造型的......海媛sabrina
是她把我變成那麼龐克跟冷豔的~~~~~我喜歡不一樣的自己



蘑囍moussy婚紗攝影工作室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31號6F-9



再來是喵喵小姐(這過程中她跟海媛帶著我作很多姿勢~太感謝啦)
還有借我穿很多超級性感的衣服......(親愛的~妳妳......這件褲子根本是內褲嘛
嗚嗚~謝謝妳延遲妳新工作室刷油漆時間的趕來友情支持呢(當天一直抱著你...抱抱抱得緊緊的=^____^=)

期待將成為妳新工作室的白色系列寫真樣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