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人胚子~小圭
是同行好友melody介紹的新人
我們滿有趣的一點就是一直都在無名留言版上
來回通信問答服務的問題(ㄏ~就是不打電話...頗奇怪的兩個人)
終於約一天試妝,發現小圭是一個開朗活潑的鋼琴老師
試妝的過程中我們聊得很開心,很喜歡她大棘棘大方熱情的fu
相處起來真的很舒服^___^
一個女孩子隻身從高雄到台北獨立生活多年(從她處理婚禮鎖事就感覺得到她的能力囉
聊到後面才發現小圭的老公跟我都是復興美工畢業的
(我回頭看看他,總覺這人有點印象...但就想不太起來)
之後再翻畢業年鑑才發現是同一屆的同學(他是繪畫組而我是商品設計組)
只是他為人低調又跟廣設科的學生比較熱絡,所以在那麼小的學校我印象中他的長相似乎沒那麼深刻
在婚禮當天聊起來突然有些印象,他是樂隊的指揮啦(也就因為如此,他畢業後也成功組band演出後當鼓手老師了)



下面照片覺拍得滿有感覺的.....感謝我的小幫手蓉珮呢


媽媽幫爸爸別花






特寫好美@@



這張小圭的笑容也很美
轉頭自信的微笑





謝謝小圭在留言版的留言

你的留言真的給我很大很大的鼓勵呢(超感動的
往後日子我們為各自的理想加油捏!!!!!!!!!
~~!!!!!!!!!!!要幸福要幸福要幸福要幸福!!!!!!!!!!!~~
(祝福的無敵念力~~~大力的傳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