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最近終於拿到若綺的婚禮照片@@
我跟若綺都好期待Jack大叔(可連結本人網頁)的作品呀(也真是辛苦他大哥,一直不斷的後製調光修片修片修片.......攝影師的宿命~唉~真是佩服!!)
拿到真是眼睛一亮(難怪若綺一直要我忍住,先不要放太多我生手不太會拍的照片在相簿裡ㄋ)
真的是太美了~~~大叔前一天聽說才從台東趕過來(所以都沒睡什麼覺...我想他老人家快爆肝了吧><)
但是照片品質還是那麼讚~~~(聽若綺說他好像滿得意的~噗)



進場白紗
若綺一直都很愛歐美的素雅大器的髮型
加上她期盼的長頭紗配加長禮服裙襬@@
(逸婷怎樣都要尋尋覓覓出一片美美的長頭紗~~找到了~二話不說買下來~哈哈....回家偷偷先偷渡到工作室



我們都好愛這樣張喔
感覺有點意識型態
jack大叔在我們差不多完成敬酒造型時
趕快興奮得帶我們來這個點拍照,整個效果跟禮服色澤搭配得很剛好



再來是送客造型,優雅的盤髮與豐富的線條





大叔拍,我就跟著拍
(饅頭爸拍我就跟著拍...ㄎㄎ...跟著資深婚攝取景總是可以拍到一些不錯的畫面)
但是薑還是老的辣~~~我還是閃一邊好好認份去做美美的造型好了
(因為我手抖把大叔跟若綺的合照拍糊了~難怪最後只剩我跟若綺,沒有瀟灑哥jack大叔)
.......自己默默滴懊惱飄到角落劃圈圈............

人家現在可愛的新人妻若綺都在學習作飯煮菜
在facebook上看到她將學習的菜拍下來PO上來分享就覺好可愛很幸福
跟我在線上聊到一半就說差不多要去作飯了~挖屋~~~
其實身為大姊的若綺個性原本就像男孩子,現在開始學著做妻子,當媳婦與未來的媽媽
最近看她說有種壓力(因為若綺是個想把事情做得更好的人)又多了一份責任,想要讓自己更加獨立吧
(我想這是每個新娘的必經過程,從小姐變太太媳婦變媽媽...就是要自己愈來愈堅強不是嗎)
(要慢慢來吧~~~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耶)....雖然我也是會給自己很大壓力的人~噗......我真沒辦法叫若綺放鬆呀...盡量吧



對囉~
除了jack大叔讓我印象深刻外
另一位影像工作者(動態攝影)陳介偉(可連結本人網頁)
做過很多場,遇過一些動態攝影的,有兩種最討厭(偷說壞話開始~)
一種就是要你等一下燈亮就講什麼台詞.....然後做什麼動作....
賓客:『唉...呀...(很微弱~怕說錯就愈說愈小聲)○○ 你要結婚了,恭喜恭喜耶(手要先比恭喜手勢...臉部表情超級僵硬,笑得很詭異= =")』
(我跟伴郎伴娘在旁邊看的人都覺很假,而且整個場子因為太制式化搞得很僵...整個很不對fu)
一種是還命令伴郎當小弟提儀器(整個看了有點火大...對不起~我就是有點莫名正義感...沒有什麼事是人家應該幫你做的 = " =)

介偉讓我有些映象深刻
是他默默有規劃性的拍攝
(耳朵戴上耳機仔細聆聽有沒有過多雜音,收音有沒有確實收到)
有些動態攝影很混,就是架著腳架人就不見了,而介偉是很專注的做事,還是會跟部分攝影師一樣,默默的做好自己專業的本分
看了他幫若綺剪出來的小短片,音樂與畫面頓點都有對到,整個節奏才會滑順(觀看者情緒才會有所牽引)
錄影不是隨便剪剪,而是有主題性跟時間性,太長或太短也都會讓觀看者不舒服(只要有想快轉的想法就糟了..表示剪得不緊湊)
這是需要用心後製才會有的成果(這我可是小有研究滴~嘿嘿)

所以說到若綺得這篇婚禮文章記憶
除了感情愈來愈好的若綺(唉唷~當天結束還很捨不得說><因為我們為了婚禮也一起做了很多事情哩~ㄏㄏ..好多回憶呀~)
jack大叔(可連結本人網頁)(本來就是闖蕩江湖多年),另一位就是介偉(可連結本人網頁)(一位默默用心做事的人)值得推薦!!!

加油呀~~~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