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接到瑋瑋的求救電話
隔天一早需要幫忙造型
這次是最近很紅的小胖(原來他會幫Häagen-Dazs代言是因為他上次去美國脫口秀主持人送他一大堆Häagen-Dazs冰淇淋)
大家就一直不斷送他這家的冰淇淋做為禮物....包括台灣主持人利菁也是(幫他做造型聽他說滴~)
ㄟ~那陣子工作有點忙...所以沒有注意到娛樂新聞
現在廠商不如直接在這次母親節請他來代言吧
順便帶著媽媽來亮相
 

媽媽很溫柔,做完活動後
還特地過來跟我鞠躬道謝(我也就超不好意思一直回敬....媽媽您真是客氣了)
(小胖/媽媽/Häagen-Dazs的台灣區總裁)是我們這次完成的三位主角
....謝謝總裁與工作人員們喜歡我跟瑋瑋這次的東西與服務

現場唱一首歌送給媽媽還真是好聽
本人是個高大的男生,一出聲卻很綿細柔軟...真的好好聽喔

 
小胖滿穩的
面對那麼多人,思緒很清晰
回答問題也都有條有理
 

阿~接下來這就有點害羞了
逸婷其實超愛看美女(曾經走路為了回頭仔細看美女去撞機車的丟臉行為我有發生過....還被騎車阿桑唸= ="~ㄟ~我可是用肉去撞很痛的耶)
她是奧美的廣告商,策劃這次公關活動的人
一進門看到她就被她迷倒@@...本人很像濱綺步.....這樣來跟客人談生意一定都說YES的啦~~哈哈
  

影像動態媒體拍攝完,就換文字記者採訪
我覺當藝人真的好累
說話要很小心又不能休息......



小胖 / 資深model婉若(好像是小胖的經紀人)

   

一次有趣的工作經驗^__^
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