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最近自己在瞎忙什麼,覺已有一陣子沒有更新網誌了
真是讓我的新人與朋友小等了一下,不好意思啦

Faye是我復興美工的同學
可見我們友誼好久了,應該有10年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以前大家都還是高中生做設計幾乎夜夜熬夜
(現在只要仍在從事設計藝術產業的同學朋友還是在賣肝,我想看肝的廣告應該心有戚戚焉吧)
高中畢業後我們這群朋友有些出國有些繼續升學,考實踐設計、台藝大藝術、電視電影媒體、建築室內設計...等
對這產業還是沒有放棄(最喜歡自嘲就是去賣雞排好了...會不會一大堆雞排店都是設計人出來開的呀~ㄏㄏ)
所以變成做新秘的我是大家眼裡的特珠份子
當初覺設計好操好累(因為我大學是念建築,對數字跟結構很沒邏輯的我,當時簡直生不如死)
沒經過誰的同意就自己下定決心改行往前衝刺(因為說真的人生是自己的)
ㄟ~還好努力的成果還算不錯讓現在都算滿穩定的(而且這真的是個幸福行業啦)

高中的我們近期開始陸續接到同輩的喜帖(這還真是個敲醒我們大家的"好東西"呀這也表示說大家已不再是少女囉...唉)
我們坐在一起就會開始說...挖~○○○要結婚了耶,阿我們連個影也沒有,怎會這樣啦~呵呵
那有穩定交往對象的人,也會開始認真去想旁邊這個人到底是否就是適合自己的那個人這類問題了
(我想這就是每個單身的適婚男女接到喜帖或是參加喜宴時心中的OS吧)

Faye與Darwin是以前language school就認識交往的一對
經過那麼長的時間,兩個人感情很好也在今年終於修成正果,真是羨煞我們這些姊妹
是印尼華僑的Darwin,家人也特地從印尼過來參加喜宴(ㄟ~很有趣他們是說國台語混雜..)





特地幫伴娘做的小紗帽(現場效果很不錯



敬酒造型是Faye的最愛
一開始溝通造型,就拿著"真版龐克髮型"說他好想做這造型
當然我也想了一組適合龐克風用的飾品搭配



謝謝遠企的小管家稱讚
她說這是她看過真的最正版的龐克頭(還好不負所望,把味道做出來了)
(我們在休息室說,新郎好紳士,新娘好龐克怎辦,新郎Darwin說不然就把兩邊袖子撕開碎碎的進場就夠搭配狂野造型了吧哈哈哈哈)
真虧他想得出來這回答



兩個人不改孩子搞笑本性
動作真像黃飛鴻


送客飛飛頭~~~~"飛~~~~"
金紗夢禮服真的都滿有質感,細節都很精緻(連伴娘服款式多樣美麗真的值得推薦)





我們這群姊妹等好久的大合照(其實還有12個復興人先離開,不然應該更多哩)
很喜歡婚攝拍得這張....大家還是做設計
但是在婚禮上我們又團聚在一起了~真的很開心哩
但可以感覺出來一群女生有多吵~ㄏㄏㄏ



期待婚攝其他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