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我們可愛的玉如姑娘
一開始是因為他的表姐是我1年多~快2年前的新娘雅婷介紹滴
(記得當初幫表姊梳化她就站在房間門口看著,好像也是聊到她剛從國外回來還是要出去...真是讓我心生羨慕)
在接洽過程中覺她都有種大棘棘的性格在
前一天南下去住她家,可以感覺到家人的熱情(媽媽一直關心慰問@@真是感動...隔天宴客還一直夾菜端到樓上給我吃~~嗚嗚)
家裡是做皮帶扣環外銷全球的家族事業
在車上就可以聽他跟大哥說世界各地的風俗民情(其實是治安問題~呵呵)

一大早就聽到媽媽在跟鄰居道早安的聲音
去梳洗黑暗中看到一張白白的臉(白臉馬上發出低沈的聲音~ㄟ~不要嚇到喔...我在敷面膜)
突然覺很好笑...感覺她真的很可愛

玉如很高,有175cm吧(大家都覺得她某些角度神似蔡淑臻,阿我怎覺有點像姚采潁哩~奇怪...是我有問題吧)
謝謝她每次我對髮妝追毛球疵之同時,她都稍微蹲下來一點配~~~~合我~~~嘿嘿(162的我在她旁邊就是個矮子


右邊就是我之前的新娘雅婷(剛生完寶寶字完月子呢~~恭喜恭喜)
一直很喜歡玉如笑起來的眼睛@@...迷濛彎彎的好可愛
...............................拍完照發現後面有一支可惡的衣架><





這樣眼睛不是有點像姚采穎嗎..是不是?(硬要人家投我一票~ㄏ)
玉如底妝很薄透,神奇的是她在炎熱的無冷氣自宅流水席居然都沒什脫妝(也不太浮妝~哇嗚~~膚質狀態真的很好哩)







兩位從澳洲回來的朋友
我也跟他們詢問很多關於去澳洲的事情@@(以後要帶我男友一起去
(玉如好漂亮喔~我是說真的)



謝謝當天玉如全家人的招待
離開前給妳一個抱抱~祝福妳捏~~~
(覺我們有些個性很像哩).....謝謝妳的"nubra造型"喜餅~ㄏ
兩位從媒體業轉教職的靜動態攝影師真的太好笑了
我真得是個講求效率的新秘(相信我臂力都是這樣鍛鍊出來的~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