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到西敏陪挑
繼上次已有一段時間

 

進來會看到風格區分擺放陳列的"加價禮服"
晚禮服部分加價15000~25000左右




禮服試裝室(狹窄不怎舒服)


近期他們打出出租長頭紗的特惠,展出數量約6頂
當然我也就仔細去看他們家頭紗不同的地方在哪邊
1.頭紗是細薄頭紗,長約3米
2.都是由亮片縫上紋理



西敏的晚禮服精緻度

這排禮服為加價區
但會吸引到我是他用我覺最廉價的鍊抓鑽縫成不同的花樣
不再單單只是一條一條縫上去了
(為何覺這"元素"廉價跟粗糙
因為在後車站材料店都有,而且這東西很容易生鏽變黑)

Vanessa良心建議
如果沒辦法可以做到像西敏
能把這元素做得那ㄇ極致的話
真的真的建議你可以再找找有沒有更好的禮服
嗚嗚嗚~~~加~~油!!



雖說據我得知
西敏的風評一直都不怎ㄇ好
就連上次新聞說他們婚攝出包!!把客戶的底片弄丟

但這次還是仔細到西敏好好看看他們的白紗跟晚禮服
先不論白紗!!他們家的晚禮服平均都比蘇菲雃麗緻新且款式較為不同
(這點連我也是在蘇菲雅麗緻拍得新娘都覺有點.....就是覺差不多價位但蘇菲雃品質真的有退步)

下次介紹給大家了解什ㄇ是有質感的禮服設計
新穎??老氣??還有設計細節
怎ㄇ去看出一件禮服的是否有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