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個月剛從北海道回來
在坐華航飛機一直看到我之前服務過的新人
"一直??!!" ㄟ~這怎ㄇ說呢
因為上下飛機都看了一次
"China Airlines Airbus A330-300 Safety Video/中華航空A330-300安全錄像片"
(說真的~因為在影像中找她,我還真的超級認真看影片)



讓我忍不住一直想起我可愛的新人"妻"Winni 跟她機師老公Vincent

我們從挑選拍照禮服..婚紗照跟拍..到宴客造型都一起完成
所以在某種程度上有著特別的情感在
兩個人的身高都好高..在裡頭我好像小矮人喔
但是她(他)們親切體貼的個性真的讓人完全沒有距離感....呵呵
Winni是個可愛大剌剌的女生,好喜歡她>//<(發現我跟大剌剌個性都很搭@//@..ㄟ~可能我也是吧!!)
雖是優雅美麗的空服員,但是可愛親切的程度已超越某些冷漠的空服人員了
(也能瞭解為何新郎Vincent跟我聊過他有多ㄇ愛她..等Winni答應的這一刻等得很久囉)
在這大都是女生的大環境裡,美麗的外型還能保持著一顆美麗的心真的很少
(因為老姊以前也是空服員,所以多少能暸解空服女人圈的那種學姊妹的內幕..呼~~)


婚紗照連結

Winni很喜歡簡約素雅的造型
說真的~~這更能襯托出新人本身得氣質

 

五米長頭紗

 


有個疼愛老婆的Vincent
相信Winni現在一定過得非常幸福@@
祝福你們呢~~~



禮服:林莉

宴客:大直典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婚禮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